佳木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全屋不吊顶装修了解一下 实用清新敞亮让人欢喜

来自:jms.zhuangyi.com日期:2019-12-27 11:08:15
新房装修是一件大事,家里人一般都会进行商量看怎么装修才好,同学看到别人家装修不吊顶似乎还不错,就回家跟老公商量说全屋不吊顶,本身就是高层,吊顶就是沉积灰尘的,也让人感觉压抑。后来去过她家里一次,真的是让人很惊喜,比样板间还要好看,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好看的装修都是别人家的,这句话真的不假,身边做不吊顶装修的并不是很多,但做的都是非常的好看。本次就一起跟随佳木斯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不吊顶装修吧!

不吊顶效果图

整体打造成了亮色系的北欧风格,进门就给人一种时尚的视觉感受,玄关的瓷砖和客厅的瓷砖区分开来,铺贴的六边砖,这个是北欧风格的代表性元素了,确实好看。

不吊顶效果图

客厅的地面都是灰色系的玻化砖,很亮,顶面没有装吊顶,只用石膏线圈了一圈,和阳台之间也都打通了,大大的落地窗,采光非常好。

不吊顶效果图

电视墙用白色的文化砖装饰,成本不到500块,效果时尚又好看,同事们都说这个电视墙简单大气有品位。

不吊顶效果图

不吊顶效果图

阳台必须给来一个特写,一侧是绿植盆栽,一侧特意打了到顶的柜子,进深足够宽,能储存换季的衣物和被褥,很实用。

不吊顶效果图

餐厅和厨房之间还打开了一个窗口,因为门开在另一侧,所以这样有时候端菜或者是洗水果从这边更方便一些,也不会扩散油烟,有种深夜食堂的文艺感。

不吊顶效果图

厨房面积不大,装的是U字型的整体橱柜,墙地面都是小白砖,显得特别整洁干净。

不吊顶效果图

卧室也没有复杂的造型,整体以舒适为主。地面都是贴的脚感很好的地板,房间的一角摆上梳妆台,说是梳妆台,其实当做临时的工作台都没问题。

不吊顶效果图

次卧给孩子准备的,面积不大,但是因为整体定制的榻榻米,所以功能很强大,在储物这方面,不输主卧的,还有独立的书桌和书柜,书房卧房都齐了。

不吊顶效果图

卫生间有点小异形的感觉,没有装淋浴房,但是砌筑一张单砖墙当隔断,然后挂上浴帘,这样的效果比淋浴房还要方便,不用的时候整体的空间更开阔一些,怎么样?这效果是不是还挺给力的?

总结:你有没有被以上的不吊顶效果图吸引呢?家里装修不一定非要跟着流行的趋势走,别人怎样我也怎样,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一定要跟随自己的心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