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自由洒脱却不张扬 适合居家的传统美式风格你喜欢吗

来自:jms.zhuangyi.com日期:2019-11-14 10:41:13
小时候盼着长大,因为长大之后就可以尽情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化自己喜欢的妆,买自己喜欢的衣服,养自己喜欢的宠物,装修时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有了自己的房子,想要淡雅清新一点,那就装修成北欧风格,沉静内敛;想要异域风格,波西米亚和地中海风格都可以;想要自由随意、舒适轻松,美式风格再合适不过了。

传统美式风格总是给人一种复古式的怀旧情怀,似乎无论时光如何飞逝,它都带着一份沉静,静止于此。佳木斯装修网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美式风格的装修案例,从中可以看出一些美式风格特点,一起来看看吧~

传统美式风格

从传统美式风格的复古怀旧到现在简美风格的温馨自然,美式风格总会让我们的家变得充满魅力。美式复古风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营造出温馨、轻松的居家氛围,成为当下较受欢迎的家居风格。

客厅

美式复古风格装修材料选用以华丽、有刚性为主,但是颜色较为沉稳,借鉴了其他风格如古典主义设计要素和特点,融合到自身风格中。

传统美式风格

传统美式风格

客厅,大胆的采用撞色的手法加大了视觉冲击力,让整个空间灵动而奇巧,大面积的采用亮色色块一种轻松的状态,深色木纹更彰显活跃中的沉稳,不乏生活中的乐趣。开放式的客厅设计不仅有利于整个空间保持宽敞明亮,也让空间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

传统美式风格

传统美式风格

灰蓝调墙壁与复古墨绿色的皮质沙发,搭配放松又不失优雅的深灰单椅,色彩层次丰富,碰撞出随和淡泊的意境。

传统美式风格

背景墙处做一个壁炉造型,一家人可以围绕在此聊天,看书~让家庭关系更加紧密,融洽。

传统美式风格

餐厅

美式复古风格家具崇尚以自然为主,有浓重的仿古气息。餐厅中,餐桌椅一般多用实木家具,比较厚实。空间布局上,美式复古风的起居室较低矮,倾向舒适度考虑,为的是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布置适合家庭互动的场所。

传统美式风格

传统美式风格

斑驳的黑色桌面,简单的几何线条,虽然很简约,但会给人一种深沉的感觉。而且美式家具很耐用、使用寿命非常长。

传统美式风格

传统美式风格

传统美式风格

卧室

在卧室的设计上,以舒适为导向,通过皮质和木质对比,增强了空间感,加上丰富的材质和色彩软装,整个空间精致恬静。同时巧妙运用玻璃、瓷砖、金属等材料来拓宽视觉感及表现光影的和谐,创造出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将轻奢的美式风情打造得淋漓尽致。

传统美式风格

传统美式风格

古典的东西,通常都体现为岁月的沧桑,历史的厚重,而这些都出现在家居的选择与布置上,边角区域的木质单人复古椅子保证了坐卧的舒适感,白色的窗帘简约、质朴。

传统美式风格

传统美式风格

传统美式风格

书房

美式风格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特别是书房更加注重舒适度,自由,随意不羁的生活。

传统美式风格

另外,美式的书房装修中,壁纸、书桌等往往喜欢用叶子,玫瑰等植物花形作装饰,所以家具的颜色,通常选择白色或深咖啡色,这样与这些花呀草呀的,也能很好的搭配啦。

传统美式风格

看惯了各式各样的装修风格,当传统美式突然映入眼帘,瞬间就被它的自由洒脱所吸引,它洒脱却不张扬,传统却不死板,这样的装修风格居家是再适合不过了。装修就是要选自己喜欢的风格,无论是什么风格,你喜欢的就是适合你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