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户型小怎么了?一样可以装修成人人羡慕的模样

来自:jms.zhuangyi.com日期:2019-09-18 16:08:44
金九银十交房季,于是又有了一批茶不思饭不想每天愁装修的业主朋友们了,愁什么呢?我懂,装修呗……首先是风格怎么选呢?太简单的装修不够排面,朋友们聚餐都不好意思往家领,又受尽了小户型的局限性,怎么办呢?大概是需要一些使小户型看起来也很敞亮的装修方案了吧~

很多喜欢中式风格的业主朋友们会比较犹豫,担心中式风格在小户型里发挥不出自己的特点,施展不开自己的拳脚。今天佳木斯装修网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的案例以及注意事项。

小户型,空间不大,那首先要避免中式有时候很难完全闪避的繁复的堆叠的问题。所以要先在自己的的脑内定好底色和方案。然后选择颜色,希望自己的家是什么颜色,比如墙壁,窗帘,地板的颜色,尽量靠拢,或者地板可以和另外两者有比较明显的色差。家具尽量选一致的颜色,尽量做到房间里颜色一致。因为户型小,所以颜色就不能太杂,不然看上去就比较繁复,不简洁,从而适得其反。这些全都是底色,以风格不跑偏为标准就可以。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

选择亮点,体现风格。如果屋子小,家具,装饰画和摆件,全算到一起,一个空间内最多有三个亮点就可以了。比如一个花式的柜子或台灯。如果是选定的亮点,就最好和其他家具颜色不一样。有重点突出。亮点不宜太多,一是做多了难度大不好把握,二是就会宣兵夺主。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

家具选择雅致风,又大又重,粗胳膊粗腿儿,雕花丰富,华丽无比的家具在小户型里放着相比来说不怎么和谐。更加选择小巧的家具,形态上靠近雅致。细线条、轻巧的家具看起来更让人容易亲近。几案、桌子选择柔和的曲线边角,除了使用起来舒适,也能避免在使用过程中磕碰到边角损坏木头。传统文化讲“道法自然”,把自然规律放在了至高无上的地位。家具也不例外,直线都是人为的,避免太多人造的痕迹。粗腿粗胳膊的家具看起来总是太厚重,太严肃。如果屋子比较大,那么相应地增加家具的数量即可。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

材质上靠近自然。木头是不二之选,即使在工业化复刻的时代,木制品任然带给我们的是自然的美。木料颜色自然,即使再深的颜色,至多会显得不够时髦,但绝对不是“廉价”和“俗“。最后是漆面,个人的建议一直是最好选择接近木头本身的颜色,漆面给我第一眼的感觉就是画虎不成反类犬。再深色的木材(比如小叶紫檀)只要没上漆,远看就透出一阵让人舒服的“润泽”,但是 只要一上漆,就一言难尽了。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

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装修这件事,不必拘泥于户型的大小,只要用心,就可以装修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不是吗?以上就是为大家推荐的小户型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了,大家有没有从中受到些许启发呢?更多装修资讯,记得关注佳木斯装修网获取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