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佳木斯日盛装饰邀您赏析简约风格两居室装修效果图

来自:jms.zhuangyi.com日期:2019-05-21 17:47:46
简约的装修风格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装修风格,简约风格主要就是简单有品位,这种品味一般就体现在设计上以及细节和装饰,在施工方面更是要求细致,一般简约风格的装修在配色方面都选择的是浅色调的装修,这样才能体现出它的简单。

今天我们来看的是佳木斯日盛装饰公司简约风格的装修案例效果图,设计师在设计的时候注重色调之间的搭配以及功能的实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装饰公司:佳木斯日盛装饰公司(点击查看装饰公司)

装修户型:两居室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造价:点击获取装修预算

客厅的色彩搭配主要采用的是灰白搭配,灰白色的傻大搭配镂空式的茶几,镂空式的显得格外有特点,灰白色的沙发背景墙搭配几何的装饰画,点亮了整个背景看看起来不再单调。地板选择的是大理石的地板,和整体的装修风格很搭。

佳木斯日盛装饰公司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的位置设计了卡座,增加了人数需求,卡座下面还设计了收纳抽屉,不仅解决了空间问题,而且增加空间的收纳,方便又实用。透明的隔板使整个餐厅看起来更上档次。在上方的位置还设计窗户式的开窗。

佳木斯日盛装饰公司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采用的是L型布局的设计,操作区和洗菜区相隔开,方便了平时的操作。在厨房门口的位置设计了收纳柜,也可以用来藏酒,在功能上更加实用了。橱柜的设计增加了厨房的收纳,使整个厨房干净整洁。

佳木斯日盛装饰公司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的设计延伸了客厅的设计风格,主要就是采用白色的搭配,卧室床头上方的房顶设计了吊顶嵌入式的小灯泡,增加了照明。灯具采用的是不规则的吊灯,成为卧室的一大亮点。

佳木斯日盛装饰公司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佳木斯日盛装饰公司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想了解更多装修资讯请关注佳木斯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